穿婚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~所以選擇那間婚紗店就很重要了!
如何達到獨特、夢幻、價錢漂亮兼俱,實在難如登天阿~
跟著表姐探訪過:施華x、蒙娜麗x、曼哈x,而表姐也自己去看過中x、凱洛x
表姐說中x、凱洛x,一般般,從施華x、蒙娜麗x、曼哈x,作決定!而我很懶就依他指示看了這三家,哈哈。
個人評比如下施華x
桃園最有名,生意最好,它家結婚禮服品質樣式不錯,拍照禮服品質很差,又是脫線又是起毛球…
也許生意太好~太多人穿過了吧!雖然說拍照看不出新舊,可是讓人不舒服阿。
價格部份,比起婚紗街各家貴(比不上曼哈x),但羊毛出在羊身上,結婚禮服質感造型比較好。
蒙娜麗x
生意也是紅不讓,價格低,內容物多,表姐都物超所值,c/p值爆表啦(該有的一樣也不少),議價空間很大,可惜禮服樣式跟照片普普…不過棚內景不錯,變化多,活潑可愛、歐風都有。
曼哈x
生意冷清…因為太貴了,以桃園連鎖婚紗來說,它價格又高又硬,比起以貴聞名的施華x,它又更貴了一點,而且幾乎沒有議價空間,頂多讓你拗一些相框什麼的,但照片組數完全不可談,ex:36800是30組,要想多只能額外加購~
我前後去了三次…第一次跟表姐去,談價談超久,好不容易壓低一點,但表姐還是不滿意,之後我帶他去看禮服跟棚景,又談了一次~~~最後主管都出來跟我談價了XD
經過一番掙扎,我還是選擇貴到靠邊站的曼哈x,因為我太喜歡它們家的禮服跟照片風格了~wow
桃園店是2012/9新開幕,所以它們家的禮服都很新阿~閃閃發亮咧
很快的~我就來挑拍照穿的禮服啦
我跟他,還有老妹,基本上不能側拍,只能拍選中的禮服哦

1802969014  

上圖:左邊這件超羅朗明哥的啦,哈哈~想試試不同風格,就選它了。

1802969015  

旗袍式穿起來超fit~
另一件是手工羅琳婚紗~上面是馬甲式水纘,一般相機拍不出美感…不知這件拍出來效果如何,擔心阿
因為試穿不少件,累了,所以後面就有點青菜…回家小後悔說
不過選訂的衣服要換,一件加價500,所以,就醬。
雖然試穿不少件,不過我挑禮服的速度很快…一個半小時結束,嘖嘖!
PS:挑衣服當天務必自備NU BRA,雖然那邊有試用的,不過最後結束他也會問你要不要買…我當時因為不好意思不買…唉,又花了一筆阿。


後面又找了一天去量拍照西裝跟訂結婚西裝~
拓x西裝跟一些婚紗店合作,生意很不錯,去之前要預約咧!
提醒各位男士,去試西裝時,千萬要穿白色背心…
那天他穿紅色的整個透出來,超鳥的…他一走出來整個很怪,我臉很歪~太好笑了,哈哈哈。
1802969016  
白色
1802969017  
黑色~
男生沒啥好介紹的阿,XD
唯一有變化就是外套領子:雅領、箭領、絲瓜領(超奇怪的領子)
再來就是加背心~很黑的是,加一件背心要1500…超貴的(重點是我們竟然加價!鬼遮眼了)
新人都被當肥羊宰阿…
建議不怕麻煩的人,可以上網買~總比租一件要1500…
訂作西裝我們是訂最基本的4800,完全不受小姐的銷售攻式,不動如山阿!基本上只穿一次的東西,不用浪費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7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